你眼中坠入凡尘的星光,胜过我平生所见万千风景
 

如何叫教父大人起床【1】

大概是介于黑白之间的灰兔子,还没到270的程度但已经习惯并且能够面不改色了emmm


No.1 惊吓三人组

1.Reborn


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    顶着一头四处乱翘的棕色长发的人目光呆滞的坐在床上,完全是一副尚未清醒又受到了惊吓彻底懵在原地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Reborn表示这画面赏心悦目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纲吉楞楞的看着做工精美的枕头上那个漆黑冒烟的枪孔,半响头疼的抬手揉揉额角,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才3:00啊Reborn……话说为什么突发奇想用这种办法叫我起来?我没记错的话你已经好几年没这样做了。”纲吉放下手机叹了口气,丝毫没有为九死一生的叫醒方式生气,只是有些无奈的嘟囔着,带了些沙哑的声音在Reborn听来莫名色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嗤,你还差的远呢,纲。”Reborn烦躁的压了压帽檐,上手拎开人身上裹着的被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赶紧的,10分钟后我要是没有在办公室看见你,后果自负。”




2.Squalo


[银]


        “Voi————!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人未到声已至,极具穿透性的嗓音宛若几百架声波武器集中一点狂轰滥炸,最后伴随着一声轰鸣,合金大门扭曲的挂在门框上,发出了门生的最后一声吱呀。

        长发剑帝大步流星的走进来,但这时本该躺在床上的人却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    难道是暗杀者?

        Squalo警惕的放慢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毛绒绒的棕色脑袋从床后伸了出来,幽怨的气息让Squalo心里莫名有些心虚,他下意识转了转手腕,压低了音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V,Voi你那是什么眼神!快点收拾好下来吃饭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    合金门不甘的倒下了。


[橙]


        在震耳欲聋的声音中,纲吉垂死梦中惊坐起(?),成功拌到被子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滚了两圈的头发更炸了,乱蓬蓬支楞在头上,纲吉现在觉得整个人都在“嗡嗡”作响,除了懵再没其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纲吉幽幽从床下探出头,后来更是盯了Squalo一早上,第二天就快马加鞭送来了护理嗓子全套药品。


        据说当时Squalo的嗓门响彻Varia


        但彭格列干的事与我沢田纲吉有什么瓜系呢?你说什么我耳朵不好听不见~




3.贝尔

        纲吉把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间,被子被卷成一团抱在怀里,半长的棕发随呼吸一起一伏,露出半边睡得透粉的脸,偶尔发出轻微的呓语

        一副相当可爱的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床上的人猛的往旁边滚了一圈,一手撑床一手抖开那团被子,往空中一兜

        几把小刀扑簌簌掉在床单上,扎出了几个洞。

        纲吉打了个哈欠,无奈的看向趴在门上嘻嘻笑的贝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很危险啊……我就算了,对别人不可以这样做哦贝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贝尔愉悦的笑声卡了一下

        “xixixi兔子首领可是差点死了哦,居然还有功夫担心别人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贝尔留手了啊,而且我有超直感在,要是这个都躲不开会被Reborn拉去加练的吧。”纲吉朝他笑笑,眼尾眉梢都浸润着一股温柔宠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光是被这样看着,就像是无论做了什么,眼前的人都会以绝对的温柔包容他,不管做了什么都会被原谅,那片琥珀色是柔软甜蜜的糖浆,让寻香而来的昆虫心甘情愿溺死在甘甜的蜜沼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贝尔沉默着转身

        “xixi,兔子首领赶紧起来吧,长毛队长在楼下等你哟~”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就是这该死的温柔包容,他们才会愈发过分的试探被接受的底线,最终无法脱身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沢田纲吉,你就是世间最深最黑的罪。


评论(13)
热度(384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未染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