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眼中坠入凡尘的星光,胜过我平生所见万千风景
 

烟火盛景(27生贺,27中心向)

我写的都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qwq

写崩了的27生贺,先这样吧。

“等…………这里…………”

什么声音?

“…………喂…………小心”

谁啊……胸口好闷……

“小声点…………醒……”

好吵啊……要喘不过气了……

“蠢纲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咳……”纲吉猛地惊醒,一抬头就看见自己的老师盘着腿端坐在他的身上,姿势要多标准有多标准。
        行吧,他知道刚刚为什么喘不过气了
        纲吉,纲吉瞬间眼神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有意见?”reborn跳到他腿上坐下,朝他露出和(核)善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没有……您喜欢就好,啊哈哈……”纲吉下意识掀开被子坐起来,一旁的狱寺连忙凑过来,眼睛亮晶晶的把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递过来:“十代目生日快乐!”纲吉楞了一下接过礼物,一时竟没有反应过来,他环顾四周,大家都一脸笑意地送上自己的祝福,就连一向不合群的云雀也来了,站在树上居高临下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原来,今天是我生日啊……其实我自己都忘记了,谢谢大家……”纲吉抹了抹眼角,大空般温暖的微笑点亮了众人的世界:“我真是太感动了,所以有没有人告诉我,我是怎么一夜之间连人带床从意大利来到日本的,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啊哈哈……阿纲你冷静一点……”山本武看着纲吉背后冒出的黑气,忽然打了个冷战,下一秒就被纲吉扑倒在地,顺带砸倒了狱寺,狱寺又拉下了了平,几个人就这样滚作一团。
       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是reborn用一发死气弹完美终结了这场闹剧,终于安静下来的众人到山本家的寿司店里解决了午饭后,又结伴去逛并盛街。
       已然西斜的阳光照耀在他们身上,正值青春的少年们眉梢带笑,暖金的辉光在身后晕开,俨然一幅岁月静好的画面。

……我……是……快……进……的……分……界……线……

        烟火晚会开始了,闹了一天的少年们精疲力尽地或坐或躺在草地上,瞳孔映出漫天的火光。他们将手搭在一起,在轰然炸响的烟花中纲吉笑着许下诺言:“明年,大家还要一起看烟火!”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日安,殿下,您今天看上去心情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昨晚做了个好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沢田纲吉套上西装外套,手指灵活地打上领带。

老师,大家。

我知道这很疯狂,但是……

今年,明年,明年的明年……这一年一度的烟火盛景,我想和你们一起看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下意识摩挲着左手指根,那里有一圈白痕,是曾经的彭格列戒指留下的。

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车已经备好在门外候着了,殿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,多谢啦,巴吉尔。”
        走出大门,孤高的浮云与他擦身而过。
        步伐微顿复前行,皮鞋踏在水泥地上发出“咔哒”声,一步一步坚定有力。
        “接下来就拜托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风吹散了他的呢喃。
















“走吧——”

“去密鲁菲奥雷。”
(终于改完了qaq,中间发布失败我还重写了一次)

评论(4)
热度(48)
© 未染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