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眼中坠入凡尘的星光,胜过我平生所见万千风景
 

依旧是记梗


        “嗒……嗒……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恢宏的古堡静静伫立在月光中,明明已是夜晚,古堡中却没有一丝光亮,雕刻精美的窗台向内望去黑洞洞的,偶尔有风带动昂贵的窗帘窗纱微晃,影影绰绰像藏匿了择人而噬的妖魔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少年走在撒满了银光的石板路上,轻快的脚步声在一片寂静中放大再放大,和着少年口中不时轻哼的几句小调,更添了几分诡秘。行进间少年清瘦的影子与憧憧树影连在一起,漆黑粘稠的罪摇曳着蔓延,恍若恶魔展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啪嗒……啪嗒……啪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血液一滴滴在青白石板上晕开,少年低下头珍惜的抚过手上染血的匕首,于是更多的,不知混了多少人的血液滴得更欢了,啪嗒声连成一片,地上逐渐积成的血泊中,也隐约沸腾般咕噜噜冒起了泡。


        沙沙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远处似乎传来几声微小的动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嘻…哈哈,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年于是咧开嘴笑了起来,澄澈的琥珀色眸子中满是期待和愉悦,沾了血的手指看似苦恼的抚上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一个……找谁玩呢?”他这样说着,把目光投向石板路尽头的花园,在他身后,一道绯红的痕迹延伸至古堡紧闭的大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游戏,开始了哦~”





说一下几个想法,一个是纲吉真·黑化线

一个是游戏,白天一切正常,夜晚开始崩坏的那种,然后第二天一切都恢复正常,夜晚又开始,这样不断轮回(白天27没有夜晚的记忆)

或者干脆27精分(结果另一个人格其实是69,为了保护27不让他精神崩溃为27担下轮回的负荷)


然后守护者们从一些记忆碎片里拼凑出事情的经过,合力打破了轮回什么的







好,脑过就是爽过嘻嘻嘻

评论
热度(16)
© 未染霜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